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♥期待雨过天晴♥

昨晚因为自己的烦恼突然再加上家人的问题。。。
我突然崩溃了。。。
哭得不知怎么办才好。。。
但是我第一时间还是想到了你。。。
打给你。。。
需要安慰我。。。
关心我。。。
教我该怎么做。。。
但是,感觉上家人的问题,我都不能怎样做。。。
因为怕会伤害到任何一个。。。。
但我真的很想帮他们。。。
我到底该怎么做。。。
我不懂。。。
不会。。。
不晓得。。。

和你的那个问题,经过了那么多年。。。
昨晚终于听见你真正的理由。。。
而不是在用借口骗我。。。
而不是在敷衍答应我。。。
而不是再没有答案。。。
而不是再没有把话说出来。。。
而不是再让误会加深。。。
而不是再让我独自难过。。。
我明白了。。。
从这刻起,真的明白了。。。
所以,没事了。。。
现在的我,正期待雨后的天晴到来。。。
希望一切都会有个很完美的结局。。。

我想,我可以再次展开笑容~
再次开心起来~
加油吧!
=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