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

♥ 嫲嫲生日会 ♥

昨晚突然发烧。。
好辛苦呀。。
好晕。。
头很痛~
还好啊吡带我去看医生了~
那个医生,好长气咯~
问好久~
说好久~

晚上吃了药后,终于退烧一点了~
还好医生给的药不错~
我没有白白听他啰嗦~
=3

今天晚上出席了啊吡嫲嫲的生日会~
精心打扮了一番~
但啊吡什么都没说~
结果还闹了点不愉快~
吵架了~
很不开心`~~
但是明天是他的生日,我还是忍住了泪水,不哭出来,不让他难堪~~
最后有好回~
但是我却发现了一件事~~
又难过了~~

一整天整个人还是不舒服~~
吃了药,嘴巴很苦涩,一直想要呕~
不知道怎么了??
真得好辛苦~~~

我突然好想要有个关心的怀抱~~
很想要被呵护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