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♥温馨的生日♥

昨天星期四,是啊吡的农历生日~♥
我在前一天的十二点给了你一个惊喜!
那个惊喜虽然简单。但是却很难准备!
因为你一直在我的旁边~
所以,看得出你很惊喜哦!我很开心~♥
早上特地早醒,准备早餐给你吃~
还在鸡蛋那里给了你惊喜~
哈哈~
你还说那鸡蛋都不要吃了?
真可爱~♥
=3

晚上你的爸妈特地放工后还来载我们一起出去吃,出去庆祝~♥
你一定很开心吧?
我都替你开心了!!
嘻嘻~
=]
我们去GURNEY PLAZA CHICAGO吃晚餐~♥
我们都吃得好饱好饱啊~
不过真的吃得很开心!
很好吃~♥
=)
过后大约十点,你爸妈在我们回宿舍了~
大家就分开了~
不过看得出他们不舍得你~
很羡慕你的爸妈那么疼你~
不过也很疼我~
哈哈~

真是温馨的一天~♥
温馨的一夜~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