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♥很烦。。。♥

每一次都是这样没有结果的结束。。。
每一次都没有答案。。。
每一次都要让自己假装的忘记去配合他。。。
每一次都要把自己的难过收藏起来,直到无法坚持下去才说出来。。。
但是,结果每一次都无法真的解决问题。。。
只是一直把问题忽略了。。。
隐藏了。。。
等下一次的时候又再被翻出来。。。
每一次这样的增加,真的很伤。。。
但,我又能怎样做?
我不知道该怎样做。。。
我只会难过。。。
我只会哭。。。
我只会一直不停的问他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要我们没有问题存在。。。
很想要我们能够很开心的,很幸福的果每一天。。。
但,为什么总是连最基本的也给不到我?
难道那些事情,那些要求,也算过分吗?
我只想我们都一起进我们的责任,我们一起用心的经营我们的感情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我不想要让它变淡。。。。
但为什么总是那么不容易?
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一厢情愿。。。
你说你是在乎我的。。。
但为什么我总是感觉不到。。。
我真的只是需要简单的快乐。。。
简单的幸福。。。
但如果简单的事都做不到,解决不了。。。
那还会快乐吗?
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?
很烦。。。
真的很烦。。。
我不想要永远都是一个人在猜测你的想法,你的感受。。。
我到底该怎么做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