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♥幸福。二月。快乐♥

ℒℴve ♡❤❤~Happy New Year~❤❤♡ ℒℴve ♡
祝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┏┯┓ (\ /)
福┠恭┠┨賀┠┨新┠┨年┠┠快┨┠樂┨ღ( . .)ღ
您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┗┷┛c(”)(”)





我一年里最爱的二月,终于来临了!
哈哈~
那是因为,在这个月里,我会有很多的礼物,很多的特别日子,特别的高兴!


3/2 农历新年到来咯!
4/2 我和啊吡拍拖六年四个月了~
7-9/2 我跟啊吡还有家人一起去旅行~
14/2 我最爱的情人节~
25/2 我的农历生日~
26/2 我的阳历生日~


哇哇哇~~~
真是开心呢!
特别的日子接着来呀~~
可以一直庆祝,一直玩,多开心呢!
更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我的两个生日是接着的~
我可以一次庆祝~
可以连续庆祝两天!
=3


期待着。。。
倒数着。。。
等着迎接最美好的二月!!


最后,祝大家新年快乐!!
事事如意!!
身体健康!!
笑口常开!!
过个大好年,天天是好天!!




HåppÝ ChiNeSe Neω Ýeår~

✿ 新_年_快_樂 ✿
(\__/)
(^•^)
c('')_(''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