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♥家庭日 ♥

现在已是午夜了~
但是依然没有睡意~
好想趁今天的记忆依然新鲜滚热辣,把它一一写下来~


今天下午,我和啊吡和家人一起过槟城~
地点是-我和啊吡的宿舍和我们最爱的海边!
我那坏蛋的弟弟一听见啊吡驾crv过槟城,就吵着要跟车了,真是小孩子一个~
第一次坐啊吡驾crv过槟城,感觉还真的不一样,蛮爽的!也许是因为我本身喜欢坐高的车辆吧!视野都会特别好的!


到了宿舍后,大收拾了一番~
两个星期没回去了~
地上都铺满了灰尘。。。
天花板都是蜘蛛网。。。
真是看见了都头疼。。。
还好有家人的帮忙下,还总算把该搬的都搬完了,接下来的就剩我和啊吡慢慢收拾和安排了!
又有得忙了~
希望车子明天就能够好了吧!
这样我们能够回去收拾,
能够回去让我们新的housemate把东西搬进来,
能够展开我们的三天两夜槟城小旅行~
哈哈!
槟城走透透~
好期待~
下星期就开学咯~
只能趁着星期尽情地玩了!


忙完后,一家人一起到海边去玩!
期待已久的海边,我来咯!
我朝你奔来了~
才一到,就被啊吡和弟弟喷湿了~
一直叫我下水了~
今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呢!
啊吡拉着我在水里游,在水里浮~还跟妹妹她们比赛~
真享受!真爽!
只是辛苦你了,啊吡~
脚很酸吧?
没关系!我帮你按摩~
=P
我们四个一起夹攻弟弟,喷他水,他一直喊着停啊~救命~
好笑咯!不过我肯定,他今天一定很开心的!
他一直都希望我们跟他一起玩~
啊吡今天教会我浮了~
一开始我真的好怕好怕~好怕那种沉下去被海水覆盖的感觉~
但最后啊吡帮我渐渐克服了,我会浮了!
虽然我掌握得慢,不过啊吡说我一学会就很成功了!哈哈~
真开心哪!
我学会浮了~
啊吡说下一次我可以学得更熟后就学游泳了~
好期待呀~
*只可惜海水很咸!进眼睛,嘴巴,鼻子的时候都很辛苦咯~
在妈妈的三催四请下,我们五个才舍得上岸,去洗澡了~
好舍不得啊~
不过啊吡答应我这个星期会再带我去~很开心!^^


玩完后当然就是要医肚子啦~
我们一起到Gurney Drive吃晚餐~
我和啊吡想要吃福建面,可惜都没有卖的~
所以只好吃干捞板面了,不过还真蛮好吃的喔!


吃完后就到对面海边坐坐,吹风,聊天后才分道扬镳回家了~
不过我跟啊吡回他的嫲嫲家先,因为我要看《公主嫁到》啊!
真是好看啊~
喜欢~


好开心的一天哪~
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