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终于~开了~

哈哈~
终于我开部落格了~
已经有很多人叫我开了~
可是因为我懒惰~
所以一直没用弄~
但是这个假期实在让我有点闷,因此决定开了吧!

原本想要到处去游玩,要去我爱的海边玩的,但由于啊吡的车还未修理好,所以也只能够等了~~
好想念宿舍呢!好久没有回去了!
一定都布满了灰尘吧!
回去可有的忙了呢!

距离我们的重要日子已经剩不多天了!
好开心呀~
六年咯~
时间过得真快啊!
回想这六年的光阴,我们的故事,回忆还可真多呢!
也许写成小说的话,已经有好多本了咯~哈哈^^
当中的酸甜苦辣,都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对方~
毕竟一段好缘分是得来不易的~~

今天要去看啊吡爱的Resident Evil: After Life 3D~
哈哈!
好期待~~
听大家都说赞!
既然口碑如此好,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咯!
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刚回到家~
Resident Evil 3D真的棒!
效果很好!
第一次看3D电影,很多感受都是第一次尝到~
那种感觉很特别,很奇妙~
只可惜,它的眼镜对我来说太大了~
很松,一直落,害我全程都需要用手撑着~
臭啊吡明知道人家害怕丧尸的,还一直偷偷吓我,真坏蛋~
还觉得不够血腥?我都快被吓死了~

今天真的很开心~~=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