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♥ Christine ALwaYs 2GethEr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♥1.1.11♥

新的一年了~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~
眨眼,我也已经毕业一年了~~
这一年里,我总算过得不错~
很充实~
得到很多我一直想要的东西~
做到很多我一直想要做的事~
我也过得比以前开心了许多~
在这一年里~
我也和你一起经历了很多~
真的很高兴又与你共度一年了~~
=3

十九岁的天空~
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?
我满心期待着!
期望,在新的这一年里,不会有悲伤,失望,痛苦和生气出现在我的生活中~
要把过去的所有烦恼,难过,不如意统统都丢到大海去!!
在这新的一年里,要更努力读书了!!
要考得好成绩,这样才会有好出路~
在这新的一年里,我要过得更幸福快乐!
我要和啊吡一起共浴甜蜜之湖~~
=3

1.1.11
这一天,我有个了好的开始~~
期望,这份愉快,幸福的心情会一直跟随在我的身边~~
=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